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省委会主委陈超出席并指导陕西省第二届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
  

  

  711日,陕西省第二届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开幕。此次活动由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组委会、中国民主促进会陕西省委员会、中国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指导,陕西省教育学会德育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安高新第一中学承办。 

  

  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主委陈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表示,“模拟政协活动,能够加强青年学生对中国协商民主制度优越性的了解和认识,在青少年中培养并树立‘制度自信、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和文化自信’,在模拟政协活动的过程中,提高青少年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次活动学生参与范围覆盖全省,提案内容广泛,既有关注校园生活的,如学校食堂食品营养建设、中小学生家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学生职业意识教育、手机学生模式进校园等,还有关注公共设施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等问题的,体现了学生的公共参与意识和能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