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西安市委会崔孟娜副主委带队赴周至、蓝田就县域经济发展开展调研

  根据西安市委统战部2018年度参政议政安排,我市委会承接《关于进一步激发活力,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的调研》重点课题。结合工作安排,7月16日-17日,省委会常委、市委会崔孟娜副主委带队一行7人分别赴周至、蓝田就县域经济发展进行实地调研,并与当地有关部门举行座谈。 

   16日,周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彦周主持座谈会。县发改委、经贸局、招商局、楼观新区管委会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调研组听取了有关经济部门对周至县域经济发展情况的介绍,就土地指标、与市区发展统筹等方面进行交流。 

  17日,蓝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永平主持座谈会。县发改委、经贸局、投资委、白鹿原管委会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调研组听取了有关经济部门对蓝田县域经济发展情况的介绍,就与省市对接、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利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省委会致公党员、西安财经大学范云芳教授等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