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省委会参与省政协联合调研“加强西安文化遗产保护、助推国际文化旅游中心城市建设”

  7月19日至20日,由省政协副主席刘宽忍带队,省政协文化教育委员会和致公党陕西省委会、省文化厅、省文物局、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西安市政协组成调硏组,就“加强西安文化遗产保护、助推国际文化旅游中心城市建设”开展调研。

  情况通报会现场 

  调研组首先召开情况通报会,各省级有关单位就调研有关情况进行通报。随后,调研组赴兴教寺、西安半坡博物馆、八路军办事处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省文化遗产保护基本情况,重点就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城市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考察结束后,调研组全体成员召开座谈会,就我省文化遗址周边环境规划、文化旅游产品开发设计、文物展示方式等展开热烈讨论,提出科学性的意见建议。

  调研半坡博物馆 

  座谈会现场 

  省委会西安交大总支三支部党员张定青教授、西安市委会曲江新区支部党员白晓毅、省委会参政议政部副调研员刘祎娜、干部王亚宁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