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启动对省直支部走访调研活动

  7月30日,致公党陕西省委会省直支部走访调研活动正式启动。省委会秘书长张承祖、副秘书长彭红带领组宣部工作人员同两个基层支部主委、副主委进行座谈交流,调研主要了解支部开展活动的情况和省委会下达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征求基层组织负责人对《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基层组织管理规则(草案)》的意见,并听取基层组织对省委会工作的意见或建议。

 

  与省直总支七支部主委邓晓博座谈交流 

  与省直总支八支部主委李西安、副主委李强座谈交流 

  省直总支七支部、八支部主委、副主委汇报了近一年工作情况,表示目前支部工作都在开展但还有不足,正在积极努力探索活动的多样性,以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他们对《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基层组织管理规则(草案)》均表示赞同,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管理,完成省委会交办的各项任务。会上还对省委会工作和基层组织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委会拟在8月底前完成对直属总支和支部调研,9月开展对高校支部的走访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