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组织学习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召开以来,致公党陕西省委迅速组织领导班子、部分骨干党员和机关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上半年我省经济在省委、省政府一系列有力措施下,呈现总体向好、结构趋优、活力增强、质效提升的良好态势,取得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好于预期的发展成果。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段时间,也将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陕西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在关键时刻要充分发挥知识分子、海归人士的支撑作用,担负起社会责任,用思想统一带动行动统一。 

  一是要带领广大党员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保持信心、坚定决心,更广泛地凝聚共识。我们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和判断上来,统一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对工作的部署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二是要聚焦当前确定的目标任务,发挥特点优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我们将围绕实施重大战略,围绕加快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促进人流、物流、能量流、信息流、资金流在陕西汇聚融合,着力打造陆空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对外开放新格局等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全面深化改革难点问题、推动创新创造关键问题、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深入考察调研,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 

  三是要带领广大党员正确认识当前社会热点问题,加强思想引导,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我们将继续与广大党员加强沟通和引导,引导他们客观看待当前形势,开展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引导广大党员理解改革、投身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努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