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作风问题自查整改工作会议

  831日上午,致公党陕西省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安排部署干部作风问题自查整改工作。 

  秘书长张承祖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干部作风问题自查整改工作方案》,并对省委会机关开展干部作风自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机关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中共中央、陕西省委和省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意图和指示精神;要充分认识民主党派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团体的政治属性;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化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自查整改工作;各部门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组织并实施本部门的自查整改工作,坚决杜绝庸、懒、散、慢、虚以及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要不断完善内部体制机制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