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助力双创”致公党西安市委会主委张华俊为乐创街区“致公之家”授牌

  2018910日上午,致公党西安市委主委张华俊为第三家“致公之家”授牌,市致公党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安庆、副巡视员史勇等参加授牌仪式。 

  此次给予授牌的“致公之家”隶属于雁塔总支,由致公党员、西安乐时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弛提供场地,位于小寨商圈的乐创街区。 

  张华俊主委在授牌时说:“致公之家”的建立是致公党西安市委加强自身建设的一大举措,实现了基层组织活动场所从无到有的转变。致公之家建立之前,党员活动没有固定的活动场所,心中自然缺乏归属感,建设致公之家已经成为组织建设和党员的迫切要求。这次为乐创街区的授牌既是对致公党内青年创业者的支持,也是希望“致公之家”成为多党合作展示的窗口,党员们加强政治修养的阵地。 

  崔安庆副主委向“致公之家”配送了党章、《西安致公》、《梁家河》等党员读物。张弛表示,他会把这个党员的“家”打造成温馨之家、友谊之家、议政之家,传承致公党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画好同心圆。 

  授牌仪式结束后,张华俊主委对乐尚街区的营商环境进行走访调研,对张弛的 “号角创业咖啡”予以肯定和支持,希望这里成为党员和其他创新创业者信息交流、专业交流、资源交流和经验交流的平台。广大青年能像“号角咖啡”一样,吹响双创的号角,带着无限激情向梦想出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