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西安市政协致公界别委员视察市国际学校

  为更好地为西安市发展国际教育建言献策,营造高质量的西安国际化营商环境,9月19日,在西安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下,市政协常委、市致公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安庆率致公界委员冒雨视察了西安汉诺威国际学校和西安国际学校。

  汉诺威国际学校校长Martin Hughes和西安国际学校校长王德宝分别陪同委员们视察了两个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教学形式等,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存在问题。委员们与两校领导分别就学校招生、办学理念、师生来源、办学效果及办学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

  委员们表示,汉诺威国际学校和西安国际学校,办学理念新、师资力量强、教学质量高、教育成果显著,在西安市赢得了广泛赞誉,为在我市工作的广大外籍人士解决了后顾之忧。委员们表示,将当好“五星级店小二”,利用各种方式,反映国际学校面临的各类问题,积极为西安市发展国际教育建言献策,努力推动我市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发展进程。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