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重走东渡路,传承英烈魂”——西安理工大学致公党员参观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旧址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9月22日,中国致公党陕西省委西安理工大学支部党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碑及遗址,开展以“重走东渡路,传承英烈魂”为主题的党员学习活动。

  致公党员首先参观了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馆,详细了解八路军取道韩城,北上抗日的全过程。党员们来到纪念碑下,瞻仰纪念碑,缅怀八路军东渡抗日的丰功伟绩。 

  通过学习,党员的思想和心灵得到了洗礼和升华,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人民的幸福生活是千万革命先烈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同心同德,爱岗敬业,认真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在本职岗位为民族复兴、国家昌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