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暨“两会”提案征集会议

  927日,致公党西安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暨“两会”提案征集会议。各总支、基层支部负责人、智库专家、参政议政骨干近70人参加了会议。张华俊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崔安庆副主委兼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市委会2018年度重点调研成果汇报,安排部署2019年“两会”提案征集工作任务。与会同志对重点调研工作和提案征集工作进行热烈的交流和充分的讨论。 

  张华俊主委指出,2018年十九大会议确定建设目标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追赶超越”奋进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招商项目”落地年,我们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参政议政模式,提升参政议政质量,与市委市政府一道,坚持上下联动,与政府职能部门横向联动,努力做到真诚协商、务实协商,道实情,建良言,圆满完成了市委、统战部交办的各项重点调研课题。 

  张华俊主委强调,为了进一步提升市致公党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高重点调研课题成果质量,拓展市致公党在专业界别上的局限性,全市致公党员要全面围绕中共西安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大发展问题及人民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希望各位党员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帮助市致公党在重点调研领域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大西安的发展汇智出力。(刘文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