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张华俊主委走访调研党员企业并举行座谈

  9月28日下午,致公党西安市委会张华俊主委走访未央区党员企业“悦长安”母婴专护中心并举行座谈。机关副巡视员史勇,市委会常委唐小彧陪同。 

  市致公党员、陕西长安宝宝母婴护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张起介绍说:长安宝宝是一家集母婴健康护理、婴幼儿早教、母婴用品、家政及餐饮定制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母婴健康产业集团。作为集团产业的一部分,悦长安母婴专护中心旗舰店已于4月初正式营业。我们的目标是2018年下半年在曲江新区再投建一家母婴专护科创中心,未来2年内建成3-5家直营母婴专护中心,并争取3-5年内,集团产业整体打包上市,成为西北第一家以母婴健康为产品主线的创业型上市公司。 

  张华俊主委在座谈时指出,近日习总书记强调,党中央始终关心支持爱护民营企业,将毫不动摇的鼓励、支持、引导、保护民营经济发展。市委会也会根据西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要求,继续鼓励并支持党员的“双创”工作。以“悦长安”母婴专护中心为起点的陕西长安宝宝母婴健康产业集团,借鉴国外专护体系技术,引进国内先进理念。作为聚集了有着共同创业理想的海外留学归国人员的新兴产业创业项目,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能继续以一流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在行业内做出良好的成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