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碑林总支党员参加“碑林区党外代表人士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

  西安市碑林区委统战部于2018年10月9日至12日,组织全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少数民族干部及统战部机关工作人员共计37人,赴河南林州、兰考举办以“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的碑林区党外代表人士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学习培训。致公党碑林总支田宇琳、黄静、卢菁菁三人参加此次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碑林区党外代表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进一步夯实团结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培训采取现场教学、集中讲座、互动交流等。红旗渠纪录片、青年洞,焦裕禄精神带给大家心灵的震撼,这种震撼触及灵魂深处,是一次完整的精神洗礼。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