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参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

  10月17日至19日,致公党陕西省委会秘书长张承祖、参政议政部副调研员刘祎娜参加了省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17日,听取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会议上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和围绕“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构建全方位开放新格局”的专题发言。18日,听取学习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通报我省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构建全方位开放新格局情况,并参加了专题分组讨论。19日,听取学习了刘国中省长就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专题报告。  

  本次会议强调,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是我省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五个扎实”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追赶超越的重要抓手,也是在新时代进一步扩大开放、拓展新空间、打造新高地、决胜新目标的迫切需要和内在要求。 

  针对本次会议,致公党陕西省委会秘书长张承祖提出,要充分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聚焦问题、深入调研,提出建议、破解难题,促进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发展,为实现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