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西安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10月19日,市致公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传达学习中共西安市委会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在中共西安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此次全会彰显了中共西安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坚决态度,展现了打赢秦岭保卫战、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坚定决心,报告政治站位高,谋划发展格局大。 

  市致公党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决策部署,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过”的理念,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传承初心之志,筑牢同心之基,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围绕致公党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探索把握新时代参政党建设规律,着力彰显侨海优势。把学习贯彻中共西安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与加强致公党自身建设结合起来,把践行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建言献策结合起来,积极服务西安经济社会大发展,共同书写新时代的“西安答卷”。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