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启动走进支部系列活动

  为加强党员之间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致公党陕西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决定开展走进支部系列活动。1026,走进支部活动正式启动,青委会、省直总支八支部和西安交大总支四支部进行了联谊交流。 

  青委会及省直总支八支部与交大总支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座谈交流。座谈会由交大总支四支部主委王军主持,交大总支副主委李尊朝对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交大总支委员会的发展情况,接着致公党省委会青委会主任李强分别介绍了省委会青委会及省直总支八支部的成员。 

  座谈会上,交大总支部副主委李尊朝教授介绍了交大致公党对陕西省、西安市的发展做出的各种努力贡献,重点介绍了养老数字工程的情况,希望能够解决养老的问题。青委会在交流过程中表示,希望企业能够与学校科研相结合,实现科研成果市场化,以后多开展成果交流活动。交大总支四支部主委王军介绍了他的发明成果——餐厅自助称量系统,开启餐饮运营新模式。会后,大家在交大教工餐厅(又称自助称量餐厅)就餐,体验就餐的创新模式。 

 

  通过这次座谈交流,党员们既加强了交流,更增进兄弟支部的友谊,大家认为活动很有意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