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秘书长张承祖一行走访西安市委会机关

  11月1日,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张承祖走访西安市委会机关,主要就省委会换届以来市委会工作开展情况,省委会下达任务的落实情况以及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开展调研。崔安庆副主委兼秘书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史勇副巡视员参加座谈。 

  崔安庆同志从市委会2017年以来领导班子建设,履职尽责,民主监督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崔安庆同志强调,市委会围绕中共西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与省委会安排的工作相结合,根据市委会自身实际情况,通过民主生活会、五大能力建设等方式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在市委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具体工作中,市委会通过专家智库、与党政部门交流、参政议政实践基地等创新方式,广泛开展调查研究,针对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出一些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与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受到市上主要领导批示。 

  在民主党派如何开展民主监督时,崔安庆同志指出,市委会严格按照中共西安市委统战部要求,致公党职责范围内,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利用自身优势,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通过听,看,查,问,访等方式形成汇报材料,为市委开展工作提供有益的尝试。 

  最后,就致公党省、市委会如何开展互动和交流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文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