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交大一支部、三支部与能动学院流体机械系党支部联合学习交流

  1112日,致公党交大一支部、三支部与交大能动学院流体机械系中共党支部开展首次联合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流体机械及工程系张洋副教授做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高等教育思想”主题报告,邹瀚森对交大致公党与交大流体机械及工程系的历史渊源做了简要介绍,并对致公讲堂——《新型政党制度》进行交流汇报。会上集体观看了116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尤其是对西迁前辈们以对国家无比的热爱、对党绝对的忠诚和对工作无私的奉献,铸就了“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让人感慨万千,催人奋进。所有老师们对习总书记强调的“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把思政工作贯穿全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流体机械及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刘小民教授提议,希望在今后保持与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之间沟通交流,双方相互学习、开展更多形式的联合活动,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基层支部活动,增强凝聚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