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培华学院支部成立新一届委员会

   119日,致公党西安培华学院支部换届大会在培华学院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西安培华学院党委书记胡俊生、致公党陕西省委副主委,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出席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培华学院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王西娅副教授当选为主委,秦泉安、祝明利当选副主委。 

  中共西安培华学院党委胡俊生书记代表校党委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委会表示祝贺,对致公党省委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同时提出该校民主党派支部应加强兄弟院校联盟,多沟通,多交流,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保持本色,不断加强党派自身的建设。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主委姜波讲话,向致公党西安培华学院支部新上任的新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同时他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对西安培华学院支部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给该支部提出要求和建议,希望西安培华学院支部党员在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继续共同努力,携手共进。 

  致公党省直基层组织代表、西安石油大学大学支部主委程国建,致公党培华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培华支部副主委秦全安做工作报告

新一届支部主委王西娅表态发言

中共西安培华学院党委书记胡俊生讲话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主委姜波讲话

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