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2018年下半年党员培训班实践教学完成

  1112日至16日,致公党陕西省委会2018年下半年党员培训班在理论教学阶段完成后,由致公党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组织宣传部部长彭红带队,在海南省开展了为期五天的现场教学。 

  在理论教学期间学习“十九大精神”、“新型政党制度”、“爱国统一战线”等基础上,实践教学阶段围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优良传统进行专题培训。学员们陆续参观学习了“中共琼涯一大旧址”“宋庆龄故居”“海口市博物馆”“红色娘子军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通过较为系统的培训,使参训党员们能够进一步加强对爱国统一战线的政治理论学习,加深对中共党史、致公党优良传统的了解掌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组织凝聚力,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 

  培训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切实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还收获了友谊。今后还将不断加强自主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参政党意识和能力水平,为我省追赶超越、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建言献策,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中,还对海南省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学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