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中国致公党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成立

  12月6日下午,中国致公党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中国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秘书长、组宣部部长彭红、西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主委罗兴锜、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高勇、统战部长胡金乐参加了大会。 

 

  致公党西安理工大学支部主委成刚虎首先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西安理工大学致公支部的发展历史,汇报近年来在政治学习、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致公省委和西安理工大学多年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按照组织章程,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致公党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第一届领导班子。艾军当选主任委员,张楠、唐永胜当选副主任委员,高峰、王宇红、王雯、王毅当选委员。新当选的主委艾军代表新一届班子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廉洁奉公,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团结协作,与党派、学校同舟共济;开拓创新,在参政议政和服务社会方面勇创佳绩。 

  彭红代表陕西省委会向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班子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说: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是致公党陕西省委会成立以来建立的第一个基层委员会。希望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能够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人才兴党”目标,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西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安对致公党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班子表示了祝贺。他说:西安理工大学致公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为学校民主建设、教学、科研等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刘宪达、周赫民等老一辈致公党党员,以及罗兴锜同志等中坚力量,都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骨干。刘德安书记同时指出:学校党委历来重视统战工作,始终把统一战线作为团结广大师生、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法宝。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致公党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的建设和发展。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进一步加快组织建设发展,创新和推进自身建设,坚持履行好自身职能,为助力学校追赶超越、服务国家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