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号召 为致公民营企业“送信心”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11月1日在北京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号召,按照中、省、市统战部的部署,致公党西安市委的统一安排。浐灞生态区支部根据市委会要求,组织支部班子成员及助理一行5人于12月3日上午前往浐灞生态区支部党员企业“友联广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组主要对民营企业家李瑛同志的企业经营情况及经营过程中企业存在的困难进行“一对一”走访。 

  据李瑛同志介绍,友联广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企业注册资本金从原来的60万元增加到300万元,企业先后投资拍摄了《追查到底》、《何二狗的名单》、《都市碎戏》等多部影视、电视作品,在中央电视台、河南卫视、陕西卫视等电视媒体连续播出,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浐灞生态区支部此次调研活动就是要为我党的民营企业“送信心”,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需求,集中精力帮助企业办好企业自己的事情,帮助企业解决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做好金牌“店小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