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外国语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12月12日下午,致公党西安外国语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在行政楼B401会议室举行,致公党省委副秘书长彭红、校党委副书记王天平、党委统战部部长郭武军出席会议。 

  温仁百代表致公党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由潘秋玲、裴雨来、薛小惠、刘同清、金倩等5位同志组成,潘秋玲任主委、裴雨来任副主委。潘秋玲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做表态发言。   

  王天平代表校党委对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新一届致公党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对致公党支部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赞扬,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的致公党陕西省委表示感谢。王天平希望,一是以本次换届为契机,弘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念,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不断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民主党派队伍。三是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学校的教育改革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同时,学校党委也将会加大对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关心和支持力度,落实民主党派人士的知情权、建议权、参与权,为他们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提供条件和保障。     

  致公党省委副秘书长彭红代表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向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致公党西安外国语大学支部自成立以来,努力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在建言献策、社会服务、脱贫攻坚方面作出了出色的工作业绩,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希望新一届致公党西安外国语大学支部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深刻理解“新型政党制度”的内涵,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立足全局,求真务实,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省“追赶超越”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积极建言献策,多做实事,多出实效;大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落实好“人才兴党”战略,健全党员发展机制,优化组织结构,创新组织活动,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发挥优势,汇聚力量,为推动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