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学习

  12月26日,致公党陕西省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中共陕西省委召开的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新“三项机制”文件精神,全文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和《省级统战系统贯彻落实省委“三项机制”办法(试行)》。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召开的政协会议精神,深刻认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特有形式和独特优势,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途径,深刻认识做好我省人民政协工作是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的迫切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 

  省委会秘书长张承祖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省级统战系统贯彻落实省委“三项机制”办法(试行)》,按照统战部要求结合实际制定配套措施,将“三项机制”落到实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