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召开六届三次全体会议

  12月27日至28日,致公党西安市委会六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张华俊主委主持会议。副主委杨军、来克、崔安庆、崔孟娜出席会议。全体常委,委员参加会议。部分总支部、各支部主委和专门委员会主任列席会议。中共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杏娟,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秘书长彭红莅会指导。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中国致公党西安市六届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进行了大会选举;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致公党员代表作了主旨发言;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党内民营企业家开展交流;表彰了致公党“非公经济”先进个人和“双创”之星;致公党西安市委会7个总支部作2018年工作汇报;全会传达了致公党中央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2018年,市致公党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动各项工作,凝心聚力“画好同心圆”,开拓创新“寻找最大公约数”,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理念,紧紧围绕中共西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共西安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与加强致公党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全面落实“五新”战略任务,积极服务西安经济社会大发展。坚持“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围绕中共西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前行,为加快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期间进行了选举,张红林同志全票当选为致公党西安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 

  会议要求,全市致公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找准参政履职着力点,并在参政履职中充分发挥党派的特色,切实当好执政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西安市委的领导下,为大西安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共同书写新时代的“西安答卷”!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