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出席省两会的致公党员积极建言

  1月27日上午,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陕西大会堂开幕。省人大常委、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主委耿健,省人大代表、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安庆,省人大代表、致公党党员王稳平参加了会议,省政协委员列席了会议。

  省长刘国中代表陕西省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大会还进行了两项议程:审查关于陕西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关于陕西省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下午的分组讨论中,省政协委员、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常委何瑛提出建议:一是注重新闻媒体“正能量”传递效应;二是推动文化创新,体现当代精神;三是关注文化市场的特质品质,提升整体水平。

  省政协常委、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主委羌薇对省政府工作报告表示赞同,就2019年重点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在推动先进制造业与生产性服务业深度融合中加强求真务实:二是要在切实增强制造技术创新能力中融入硬科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