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交大总支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220日,致公党西安交大总支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统战部邢旭宁副部长应邀参加。会议由致公党西安交大总支主委鲍崇高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与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稳中求进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总基调,希望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自觉服务大局、维护大局,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自身界别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学习和传达了致公党中央蒋作君常务副主席来西安交大调研的讲话要点,在讲政治、勤学习、重履职、彰显特色和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提议将西安交通大学总支列为致公党全国基层组织重点建设单位。 

  会议学习和传达了在学校寒假工作会议上张迈曾书记《强化改革思维,落实改革举措,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贡献》讲话精神和王树国校长《历史的重大机遇,交大的使命担当》报告内容。会议总结了致公党交大总支2018年工作,讨论了2019年工作重点和主要内容。 

  参会委员对有关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此次学习和传达的内容非常及时、非常重要,对国家工作形势总基调、致公党中央工作要求以及学校发展有了全面了解和充分认识,工作有了方向和重点;对2019年在组织建设、岗位建功、社会服务及建言献策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策划和具体安排。 

  邢旭宁副部长代表党委统战部致公党西安交大总支2018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9年工作也提出了具体建议,包括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思想政治武装;在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建功立业新时代;加强组织建设,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总支的影响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