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张承祖在陕西代表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发言

  3月12日下午,陕西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陕西省代表团团长胡和平,副团长刘国中、贺荣、梁桂、刘小燕参加。全国人大常委会、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 

  张承祖代表从坚持服务大局、以法治力量保障社会稳定,自觉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司法阳光化水平,以司法为民为要求、深化司法改革三个方面对两高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发言。 

  张承祖说,两高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实,站位高。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五个过硬”的要求为目标,在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法检队伍,不断提升正规化、专业化、智慧化水平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来源: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陕西代表团审议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