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全国人大代表张承祖:发挥农林卫视优势 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3月11日,陕西新闻联播播出了两会专题报道,专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张承祖。张承祖建议,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应充分发挥国内唯一一个专业农业频道——农林卫视的传播优势,促进“三农”发展。 

  他说,农林卫视每天有《三农信息联播》,是一个比较权威的涉农信息发布平台,它也通过开办一些专业的有特色的栏目,帮助农民朋友搭建买和卖的平台。 

  卫星电视上了星之后,要传输节目信号必须要落地入网,但落地入网都是市场化行为。他希望能够让农林卫视免费在其他省份落地,让它更好的服务三农。 

  农林卫视是双星覆盖频道,信号辐射国内外,要加快提升自身节目的品质,以构建面向国际国内宣传的大农业服务平台为目标,更好的为传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先进农业资讯,提供重要窗口。为中国农业走出去,先进农业引进来打开方便之门。 

 

来源: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见证履职】全国人大代表张承祖:发挥农林卫视优势 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