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赴佛坪县走访调研

  330日,致公党西安市委会赴佛坪县开展“精准扶贫+乡村振兴”调研和走访挂职干部活动。副主委杨军、来克,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安庆及部分党员参加。佛坪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骁伟,市致公党挂职佛坪副县长刘文博陪同。 

  当天,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佛坪县大河坝镇宏鑫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彭家沟集体经济合作社和西岔河镇电子商务服务站,观看了食用菌袋料香菇大棚和瓜蒌种植基地,乡镇工作人员向调研组介绍了当地依托党支部+合作社+贫困户的创新扶贫模式以及取得的成效。部分企业家党员与合作社负责人就农产品的营销情况进行了磋商。 

  31日上午,调研组前往佛坪上沙窝红军生活旧址了解景点工程建设情况。该景区通过红色革命纪实展馆、红25军副军长徐海东住所旧址、红二十五军军长程子华住所旧址、红军战士生活馆、武器陈列室等场馆设计,形成了以红色文化为核心,绿色生态旅游为依托的旅游新业态。 

   

  下午,调研组与佛坪县组织部、统战部、政府办等单位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县组织部、统战部详细介绍了市致公党挂职干部刘文博副县长的工作履职情况,并给予肯定。佛坪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就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作相关汇报。会间,调研组对佛坪脱贫攻坚和全域旅游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挂职干部提出相关要求,希望挂职干部能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做好资源对接、推动佛坪融入西安一小时经济圈作出新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