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赴临潼开展河(湖)段长制专项民主监督

  根据中共西安市委统战部2019年市级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工作计划,5月10日,致公党西安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崔安庆率队就清河临潼区徐阳街道巨合村段3.6公里部分水域岸线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情况进行现场巡查工作 

  民主监督小组在巨合村村主任的引领下,从巨合村小仵组北边生产道路徒步到清河河道附近,并沿着村子外围路线一直走到小仵组东南方向的河段。监督小组成员就实地查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村干部进行询问,详细了解了跨行政区域河道出现的乱建、建筑及生活垃圾肆意倾倒等问题的整改进度。 

  崔安庆副主委要求参加专项监督的致公党党员要加强相关知识的学习,更好的发挥党外人士的优势,在常态化开展河(湖)段长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中积极与临潼区、徐阳街办、村上对接协调,争取支持配合,既要大胆开展监督,也要提升建言献策的精准度,从而确保此项民主监督工作顺利实施,取得实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