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

  近日,市致公党领导班子一行六人赴中央统战部培训基地苏州基地,参加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市级民主党派领导班子研讨班。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新型政党关系,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吴地文化与苏州地情等课程。班子成员牢固树立学员意识,把精力放在学习上,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崔安庆副主委代表市致公党作《遵循四新三好要求加强参政党建设》的专题发言。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适应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发展的新要求,积极引导号召广大党员都要把思想集中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上来,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树立共同理想,坚定政治信念,筑牢思想基础。二是要不断强化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强化领导集体的“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建立健全民主集中制以及各项议事决策制度,增进班子成员团结。三是要用好政党协商这个民主形式和制度渠道,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真实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道实情、建良言,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努力在会协商、善议政上取得实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