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机关人员赴市政协参观政协成立70周年历程展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5月27日下午,市致公党机关人员赴市政协参观政协成立70周年历程展。政协作为多党合作的重要机构,紧紧围绕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能进一步展现新时代新征程中政协工作的新作为。 

  通过参观,机关同志纷纷表示:政协成立的70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形成的70年。风雨同舟的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从中国土壤中生长出来的新型政党制度,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新型政党制度,把参政党建设提高到新水平,展现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勃勃生机。临行前,市致公党机关一行在留言簿上写下参观感悟:风雨同舟,大道同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