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刘文博被评为2018年度西安市学雷锋志愿活动优秀志愿者

  由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13部门牵头,在全市联合开展2018年度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活动,经过基层推荐、严格初审、网上展示、公众投票、集中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涌现出一批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志愿者和团队。根据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13个部门关于表彰2018年度西安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最佳)”先进典型的决定(文明办[2019]11号)。多人、多组织获得“最美(五星)志愿者”; “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最美点原服务社社区”等荣誉称号。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机关调研处副处长刘文博,在这次活动中被评选为优秀志愿者。自2005年12月6日第一次参加赴蓝田参加助学帮扶志愿者活动以来,秉承志愿者“爱心与快乐同行”的理念,参与并组织和策划各种志愿者活动累计600多次。默默资助数十名山区儿童上学,积极联系华商公益互助委员会、大爱清尘、致公党志愿服务队,致公党直属一支部等志愿者组织,先后帮扶蓝田柿园子小学、心心特教中心、周至楼观台聋哑学校等为老人们送去欢笑,为残疾孩子送去关爱,为贫困山区学校送去桌椅、图书室、文体用品,为贫困学生送去资助款和衣物。为了能进一步促进和规范志愿者的发展,他还积极思考,连续几年向政府相关部门提交《关于建立和规范我市特殊儿童培训中心的建议》《关于进一步促进和规范我市民间组织的发展的建议》《关于进一步改善城市清洁工待遇的建议》等提案,受到相关部门重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