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西安市委会崔安庆副主委走访党员企业

  今年是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年,63日,致公党西安市委会崔安庆副主委,史勇副巡视员及机关组宣处工作人员走访党员企业。 

  崔安庆副主委一行来到入党积极分子刘丽萍所在的陕西中大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刘丽萍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西北地区最早、最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商之一,西北地区最早组织现场招聘、培训及招聘外包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有现场招聘、网络招聘、RPO(招聘流程外包)、猎头服务、培训咨询、人才测评、派遣与外包等,经过15年,中大人力已发展成为面向各级企事业单位以及各类中小企业和大型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的人力资源综合服务专家。十几年的行业经验,服务积累,数据沉淀,锐意创新,现已成为西北五省规模最大,专业服务最全的知名人力资源服务专业机构,特别是常年为求职者举办公益招聘,连续多年为陕南多地进行扶贫就业实地工作。2019年年初还针对回国留学人员开展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 

  崔安庆副主委对刘丽萍的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企业利用自身优势,为西安市的就业工作做出更实际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