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美陕西—健康山阳行

  6月13日至14日,致公党陕西省委会赴山阳县漫川关镇板庙小学、西照川镇碾子坪小学开展“致美陕西—健康山阳”健康培训及捐赠活动。这次活动由省委会精心组织筹划,号召省委会青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妇委会积极参与,党员、企业家踊跃捐款,共筹得善款1.6万余元。 

  省委会先后来到板庙小学、碾子坪小学,对小学五、六年级男女生开展防性侵及生理卫生等健康知识讲座,并为女童发放了健康卫生包。在学校操场,义工老师和志愿者们手把手教全校学生如何正确洗手刷牙等,通过讲授和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向学生们宣传生理健康和疾病预防知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随后进行了卫生用品捐赠发放仪式。本次活动为两所学校共计177名学生发放香皂、洗衣粉、儿童牙刷、牙膏、毛巾、指甲刀、不锈钢脸盆及水杯等约3万元的卫生用品。此次活动旨在培养贫困山区孩子们良好的健康理念,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并通过他们带动当地群众提升保健意识,活动受到了学校师生和当地群众的普遍好评和欢迎。本次活动得到了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及志愿者的大力支持。 

  省委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任永胜、调研员许彦博、青委会副主任翟浩棠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