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高新总支部研讨“互联网+医疗”新模式

  6月23日,根据致公党西安市委会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的部署致公党高新总支部邀请市委会张华俊主委,来克崔安庆副主委,高新区管委会统战部杨稣部长,以及高新支部的部分党员深入党员企业西安朔维医疗数据有限公司开展“互联网+医疗”调研工作。 

  西安朔维医疗数据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医疗信息化产品、医疗互联网产品开发及医疗数据分析服务、人工智能应用等方向为主的科技公司,公司核心团队以美国海归及国内985高校毕业博士、硕士为主。致公党员,西安朔维医疗数据有限公司高管单喜斌带领大家参观企业,公司创始人钱步月全面介绍公司的建立发展的基本情况并深入浅出对医疗新模式详细讲解。公司发展的朔维健康致力于医疗行业的互联网化与智能化服务。为医院集团客户搭建互联网医院服务平台,摆脱“院墙”束缚扩大服务半径,优化患者就诊路径,帮助医生开展强联系的患者管理;基于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医院集群提供智能医疗解决方案目前主要承担了西安交大第一附属医院互联网医院的建设与运营。2019年-2020年,公司还将依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将参与的三甲医院纳入到智慧医疗平台,实现西北地区重点三甲医院服务的快速覆盖。 

  针对互联网+医疗”这一新型医疗模式,现场参会人员与企业充分交流探讨场面热烈。对于公司依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西北慢性病防控科技综合示范项目》充满期待,预祝“互联网+医疗”惠民模式的尽快实践和应用。 

  张华俊主委对高新总支部此次调研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在新时期新阶段,党派的调研工作要在参政议政中真正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很多问题都需要我们用新的观点、从新的视角来认真研究,保持政治定力,学以致用知行合一。高新总支部这次的调研既全面围绕市委会的重点课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又深入党员企业调研了解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为我市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