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陕西致公“致青足球队”正式成立啦!

  热情奔放的八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8月7日,由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主办、青年工作委员会承办的致公陕西足球队——“致青足球队”经过积极筹备和踊跃报名,今天在省委会机关召开成立大会。省委会秘书长张承祖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会上,青委会主任李强向大家介绍了球队筹备工作情况,展示了队徽和队服,通过了足球队管理规定,目前球队共22名队员。队长李正、教练刘睿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省委会秘书长张承祖对球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足球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期望大家能够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积极在社会上发挥作用,不忘球队建立的初衷。二是期望大家发扬拼搏精神,在球场上勇往向前、奋力争先,工作中不畏艰难,积极履职。三是期望大家永葆激情,勇于创新。通过训练和比赛,在增强体质的同时,加强交流、加深感情、增进友谊,促成合作,带动更多的党员参与到致公党举办的各项活动中去,推动致公党思想文化建设和各方面发展。在绿茵场上充分展现出陕西致公党员的拼搏精神和良好风貌,让陕西致公的名字更加闪亮。 

省委会秘书长、机关干部与球员代表合影

球员代表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