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青足球队开始训练

  8月13日晚,陕西致公“致青足球队”在省体育训练中心进行了第二次踩场合训。 

  近日,西安开启了升温节奏。虽然是高温预警,但是天气丝毫没有影响队员们的参训的热情,大家提前来到球场活动热身,努力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9V9对抗性训练正式开始。场内的球员积极投入,场下球迷氛围热烈,90分钟的训练在大家的呐喊和汗水中进行着…… 

  赛后教练刘睿针对在训练中出现的问题给全队进行了分析和演示,虽然队员们的个人能力与对手相比势均力敌,但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依靠的是整体的连贯配合才能更好地运转。基于此,队员们达成了共识,要保持周期性的训练,既可以强身健体保持健康,同时也对队员之间的整体磨合大有裨益。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陕西致公“致青足球队”的整体实力一定会取得长足的进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