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西安市碑林总支部携手电如意走进天悦残疾人阳光家园开展爱心探望活动

  走进残疾人的世界,聆听残疾人的故事,感受生命的坚强不息。8月9日,致公党碑林总支部携手电如意走进天悦残疾人阳光家园,开展爱心探望活动,通过与残疾人零距离接触,现场感受他们不一样的工作和生活。支部主委尚媛及党员代表,电如意陕西运营中心总经理张强及公司爱心人士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人士为残疾朋友们送去了米面油、节电设备、可供领养的花卉、打印机等物品,详细听取了天悦阳光家园的服务理念、服务项目、教育方式、培训方法、成就荣誉等介绍,并观看了部分残疾朋友的精彩节目表演;通过讲解员的介绍,了解了阳光家园残疾人避护性就业项目的发展历程,以及残疾朋友们的有趣故事。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爱心人士参观了阳光家园教育培训、休闲娱乐等功能区域和环保购物袋、围裙等生产车间加工现场。一个个精致的环保购物袋,一件件漂亮的围裙,一幅幅美丽的手工画,娴熟的工作手法,认真的工作态度,无不让人赞叹。一幕幕不一样的人生经历,以及阳光家园老师和工作人员为残疾朋友们默默付出的画面,不时在脑海里浮现。 

  残疾人作为特殊困难群体,既面临着常人看得到的困难,更承受着常人看不到的艰辛,需要全社会给予格外的关心关爱。天悦阳光家园全体老师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让整个社会更有温度。我们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到关心、爱护残疾人队伍中来,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奋斗出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