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陕西省委会举办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讲座

  9月3日,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在机关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讲座,邀请陕西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解永强教授讲授“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省委会主委陈超、秘书长张承祖,西安市委会副主委杨军,以及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和省、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座。 

  陈超主委指出,我们要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贯穿于多党合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旗帜鲜明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作为新时代参政党,我们要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于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各环节,加强政治领导,支持引导,督促倡导,确保主题教育活动的正确政治方向。政治理论学习一直以来都是头等大事,也是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第一目标,希望大家下来能够继续深入学习,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推送的学习资料,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