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一行访问致公党陕西省委会机关

  9月9日上午,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一行11人拜访致公党陕西省委会机关。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陕西省委会秘书长张承祖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并进行座谈。

  会谈中,张承祖简要介绍了陕西的行政区划、人文历史等省情概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致公党在陕西的历史沿革和省委会这几年组织发展、脱贫攻坚、海外联谊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他希望能促进两岸合作,特别是在惠农方面为台湾农产品宣传协助提供平台。

  

刘沛勋介绍,国际洪门中华总会成立于2004年,该会致力于“发扬忠诚、义气、公正的洪门精神,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增进两岸友好情谊,积极服务人群”的宗旨,坚定支持两岸和平统一。他还介绍了每年由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办的“台湾各界促进和平统一大会”情况。近年来,该社团积极开展两岸交流活动,他希望能加强与陕西文化的交流,特别是组织年轻人的交流活动。

  

会后还互赠了书籍和纪念品。省委会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了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