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体会

  9月25日,由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西安音乐学院成功举办,作为致公党的一员,我内心感到由衷的激动和自豪。 

  这次晚会由我们致公党员、海外华侨和国际友人共同奉献,各行各业的党员聚集融合在一起,奉献了一场恢弘大气,充满活力的晚会,大家一起伟大歌颂祖国和人民,不仅彰显了致公党的侨海特色,更表达了致公党员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70华诞的祝福。 

  作为一名刚成为新党员的我,有幸参加这次活动,我感到非常激动和高兴,在这里我深深感受到致公党大家庭的团结和温暖,也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我们致公党等政党参政议政下,70年来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所迸发出来的激情澎湃的发展动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忘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用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国家,为祖国各项建设添砖加瓦,不断为党增光添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不懈的努力。 

 

  作者简介:巨大理,男,2019年加入中国致公党,现任直视(西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巨奥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联合国海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工商理事会理事,华侨大学陕西校友会副会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