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长安大学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9月27日,致公党长安大学支部赴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蓝田葛牌镇纪念馆、汪峰故居纪念馆等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蓝田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参观学习。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地处秦岭深山的蓝田县葛牌镇,是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在徐海东、程子华、吴焕先等率领下于1935年2月长征入陕在关中地区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也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革命根据地。它的建立,为帮助红军扩建、保存红军实力、配合中央红军战略转移做出了重大贡献。党员们在这里仔细参观和瞻仰了馆内陈展的文献、资料、照片、革命历史文物等,深切感受到工农红军历经千辛万险,夺取中国革命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

  

  

  

随后,党员们来到汪峰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这里是革命前辈汪锋同志的故乡,在汪锋同志诞辰100周年之际,建成了汪锋同志故居纪念馆。汪锋故居纪念馆,主要围绕汪锋同志投身革命、建国后汪锋同志领导地方工作、民族团结工作和对台统战工作等版块进行纪念展示。全体党员在这里进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生动的爱国统一战线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对坚定不移保持统一战线、坚持多党合作制度深有感触同时也深受鼓舞。
 

  

主题活动期间,支部主委李妮向全体党员通报了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系列主题活动的精神和内容,传达了26日致公党省委举办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学习专题”的有关内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