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菲律宾中国洪门总会联合总会代表团访问陕西

  10月22日下午,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主委陈超、秘书长张承祖、副秘书长兼组宣部长彭红在致公党陕西省委会机关亲切会见了以王书侯理事长为团长的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代表团一行。

   

  陈超主委对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陕西省情以及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同时,希望洪门昆仲与陕西进一步密切联系、沟通合作,和陕西优势优势互补、资源互补,进一步推动文化交流和经贸往来。 访问团团长、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理事长王书侯对省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希望和致公党陕西省委会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共同促进中菲友好交往、与陕西加强经济、贸易、文化等方面交流的愿望。随后菲律宾洪门五房代表也分别介绍了社团发展情况。 

  

    

  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包括进步党、致公党、秉公社、竹林协义总团、协和竞业总社等五属组织(也称五房)。在五属基础上建立的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是菲律宾洪门的协调机构。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作为菲律宾侨界主要社团之一,积极开办义诊,捐建学校,组织志愿防火队,并积极推动五属之间团结合作,时刻关心祖籍国的发展建设,努力传承中华文化,维护华侨华人的合法权益,受到了住在国政府和人民的广泛认可及好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