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西安市曲江支部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及“小微企业创新政策性融资担保方式”组织学习

  10月16日,致公党曲江支部召开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培训分享及“曲江新区小微企业创新政策性融资担保方式”内容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曲江支部雒荣霞副主委主持。

    雒主委与大家分享近期在中央党校和社会主义学院学习的学习资料,认真细致的为党员们解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的工作思想”等相关内容。冯谭宗主委对于雒主委分享的学习内容结合时政进行了扩展和补充。会议最后两位主委鼓励各位党员及预备党员在今后工作学习中积极进取,不断奋进。  

  随后,为了使得曲江支部内正在创业和有创业计划的党员及预备党员更为清楚了解曲江新区创新融资担保方式,曲江支部雒荣霞副主委特邀西安市曲江文化产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创新业务部副总宋娜为支部展开一场关于“曲江新区小微企业创新政策性融资担保方式”的内容宣讲及政策解读会。曲江支部冯谭宗主委对于曲江新区创新融资担保方式对于区内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之大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对于筛选扶持小微企业行业类别也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建议获得了曲江担保公司宋总的高度肯定。参会党员认真听取了相关政策并积极踊跃发言提问,针对各自公司实际情况与曲江担保公司宋总深入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