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陕西省委会参政议政成果助力科技创新引领

  11月20日,致公党陕西省委参加了由致公党中央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发展论坛・2019——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论坛组织和邀请了致公党内外专家学者,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基础科学研究、工业互联网等主题,从前沿理论视野和丰富的实践层面,对我国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省委会副主委姜波出席了本次论坛。 

  致公党西安交通大学总支副主委、西安交通大学微电子学院教授李尊朝撰写的论文《脉冲神经网络现状和未来》,入选了“中国发展论坛”论文集。 

  近年来,李尊朝教授积极投身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连续贡献了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2017年,李尊朝教授围绕“共创智能生活,共享健康中国”主题撰写了论文《医疗健康领域的人工智能现状及挑战》,被“中国发展论坛论”论文集收录,并在论坛上做了交流发言。2018年,李尊朝教授主导完成了省委数字经济调研课题,提交了《抢占数字经济制高点,助推陕西经济发展》的调研报告,为陕西数字经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2019年,李尊朝教授的学术成果再次得到中国发展论坛的采纳。李教授深耕专业领域,以严谨的学术态度、勤勉的工作作风以及建言资政的热情,为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尊朝,男,博士,19634月出生,西安交通大学微电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加拿大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和台北大学访问学者,陕西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致公党西安交通大学总支副主委,主要从事智能计算、医用芯片及数模混合集成电路设计等领域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科技攻关和企业合作等科研项目,发表SCIEI检索论文90余篇,发明专利20多项,出版著作教材10余部,获省部级奖2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