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赴云南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和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不断提高党员的参政党意识,加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2019125日-12日,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秘书长、组宣部部长彭红,带领省委会部分骨干党员赴云南开展学习活动。 

  省委会代表团学习参观了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抗日纪念馆、云南陆军讲武堂旧址、杨洁将军故居、朱德旧居、滇西抗战纪念馆、腾冲国殇园等。在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抗日纪念馆的参观中,代表团发现纪念馆有部分资料不够全面,恰好团中有党员正是南侨机工子女,在与纪念馆管理人员座谈后,表示将会仔细整理现有的资料,并捐赠给纪念馆。 

  学习期间,代表团一行还拜访了致公党云南省委,参观了云南省委会机关,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两省省情、经济发展情况以及省委会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谈。通过学习交流,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对主题教育活动的理解进一步深化。 

  通过学习,大家感念老一辈革命家、华侨华人的伟大爱国情怀、敢于担当的勇毅气概,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作出巨大牺牲和贡献的先烈们身怀敬仰,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视和平、发愤图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