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陕西致公在行动(九)

致公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积极参加抗疫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致公党党员积极涌现在武汉抗疫第一线,为致公党党员积极参与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表率,也大大激励了致公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的党员们。支部党员积极响应省委会倡议,在支部主委黄丽丽教授带领下,9名党员积极筹措捐款9300元,购置防护服等医疗物资捐赠到定点医院。 

  周敏红同志126以来一直奋战在第一线,承担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隔离区的改造工作。由于人手不够,周敏红亲自检查设施设备和设施,3天内建立了103个隔离间,6个医护休息室,高标准的达到隔离要求。由于工作任务紧张,连日来午餐都靠方便面来解决。

  周敏红同志早晨对隔离区例行消毒 

  董武子教授返回湖北洪湖老家过年,与疫情不期而遇。董教授积极给村民科普和宣传防控措施,和当地护士一起每天给全村2000余人测体温。 

  

董武子教授对村民进行体温测量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们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心协力、英勇奋斗、共克时艰;致公党党员追求奉献,和全国人民一道为打赢这场阻击战全力以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