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陕西致公在行动(十四)

  加拿大中国洪门民治党总部向陕西捐赠医用口罩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不寻常的新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紧紧牵动着14亿中国人的心,也牵动了海外华侨华人的心。得知中国多地出现了医疗物资短缺的情况,1月30日,加拿大中国洪门民治党总主委邓家昌先生联系致公党陕西省委会秘书长张承祖,表达想要捐赠20000只医用外科口罩(价值6000美元)的意愿。

  省委会及时联系协调有关部门,并与有接受海外捐赠资格的省红十字会取得联系,进行协商,确定此次物资由省红十字会接收,商请沿途相关单位依法支持通行,定向捐赠到有关医院。2月15日,受赠口罩已经在陕西省红十字会援助下运输回国,省委会已和省红十字会提取物资并进行交接,加紧将这批物资送去定点收治医院。

 

  

省红十字会李志斌主任(左一)、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处长任永胜(左二)、西医二附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孙扬(右一)提取物资 

   

  我们相信,在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华儿女同舟共济,海内外同胞团结奋战,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渡过这道难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