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陕西致公在行动(十六)

致公党中建西北设计研究院总支抗击新型肺炎在行动

    致公党中建西北院总支积极响应致公党西安市委关于基层组织积极参与抗击新型肺炎活动的号召,及时通过微信视频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组织动员、了解掌握近段时间总支所属党员、积极分子工作生活状态,汇总捐款捐物及直接间接参加抗疫工作丶坚守重要工作岗位等情况。并对两位由于交通和小区管控原因无法返回西安的同志表示慰问。
 

    截止2月14日,由总支副主委白天放组织各位党员、积极分子,通过市欧美同学会、所在单位等渠道共计捐款7000元,尚不包括一些党员直接捐献给慈善组织的款项。翁哲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基金认捐2套防护服。

总支主委杨小龙主动作为,1月27日中午得知小汤山医院、火神山医院的设计单位和设计师愿意无偿提供设计图纸供其他单位研究,立即积极对接。在迅速取得相关电子版图纸后,当即发送给“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相关设计单位和设计人员参考,为这个重要项目的实施在设计步骤节约了宝贵的时间。同时,他作为天津大学陕西校友会秘书长正在组织天大陕西校友通过校友总会和湖北校友会向灾区捐款捐物。
 赵丽娟挑灯夜战,参与了西安“火神山医院”--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的建设方案讨论和施工图设计工作。
韦潇文作为西安军辉医院建设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也奋战一线,为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感染科改造丶西安市人民医院医疗专区装修(放射科,检验科,血透,消毒供应中心等)、三门峡市湖滨区传染病院改造、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建设(空调,水,电,医气,污水处理、消防系统维保)进行工程指导。 朱勇作为新城区市场监督局干部,一直奋战在防疫一线。赵丽娟、黄惠、杨小龙、石敏娜、白天放、卢莹沙,积极分子段怡敏等坚守岗位,为重点项目市公共卫生中心、高新区公办学校、十四运场馆、泾河新城公办学校、西宁机场、新疆准东职教园、泾渭新城国际医院等重点项目而奋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